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1日

新年新异象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赛六1至8)

新年伊始,我们需有新异象方能再次领受差遣,从新得力,勇往前行。这里以赛亚的异象包括四件事:

1.看见主:不论环境如何变迁,世界经济如何动荡,国家政局如何不安,神永远坐在宝座上统管万有。今日传福音的工作越来越困难;然而,我们必须看见主仍坐在宝座上。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更新心志,奋力向前。

2.看见自己的污秽:我们里面有许多隐而未显的罪,趁着新年去旧迎新。

3.看见洁净之道:若不圣洁就不能服事主。我们得洁净,工作才能有力。

4.听见神的差遣:作主工,不仅看外面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神有否差遣。按照神的心意行事,才能讨主喜悦。

历世历代,神重用的仆人都是得着异象的,如马丁路德在教会腐败之时,抓住因信称义的真理,而奋力于宗教的改革。但愿我们不被往日的一切所蒙蔽,虚心领受天上来的异象,让神的真理抓住我们的心,使我们在新的一年,从新得力,奋勇向前。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