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5日

微小之声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王上十九18)

以利亚在迦密山战胜450个巴力的先知后,亚哈王将以利亚所行的全告诉耶洗别,耶洗别便想要杀死以利亚。当以利亚知道了,便非常惧怕,马上逃命,跑了一天的路程……。他想到自己不如他的列祖。

我们不可与别人比较。其实以利亚是大有信心的先知,他祷告求雨,神就降雨;一个寡妇的儿子死了,他祷告神,神就使他复活。魔鬼常使人看到不好的一面,要人灰心。以利亚对神说:“以色列人背弃了 的约,毁坏了 的坛,用刀杀了 的先知,只剩下我一人。”是真的吗?神却对他说:“但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有时候,我们也会觉得好像只有我在跟随主。世界这麽大,多少人爱主,多少人为主摆上时间丶金钱,甚至生命,是我们不知道的。神知道谁是爱祂的,神微小的声音平静了以利亚的不平。只有神的声音能平静我们,疏解我们心中的郁结。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