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19日

敞开的天窗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三10)

婚前,丈夫与我都遵守十一奉献。他念研究院时,在餐馆当过侍应,凌晨收工返回寓所时,喜欢将长裤倒提,口袋里的铜板──小费,跌落床上,他先将一个铜板给神,九个给自己;再将一个给神……。这样分着时,心中很喜乐。

婚后我们两人都工作,每月不仅十一奉献,还有建堂奉献丶宣教奉献丶慈善奉献,在月初,便将初熟之物(参出廿三14)献上。后来,丈夫在教会牧会,我放下工作,在教会当义工(探访,接人丶送人丶做杂务),那时我们感叹以后我们的奉献要减少了。12年前,神呼召丈夫返台湾宣教,我们的奉献并未减少,实在奇妙!

数年前,教会要付“山庄”建堂的大笔款项,那个主日,丈夫讲道的经文是哈该书第一章,神感动他“上山取许多木料给弟兄姊妹认献”,他与我分享,我满心欢喜。因着那次及其他牧者们的证道,会众奉献了极大的建堂献金,哈利路亚!

这些年日,我们经历到“越给越有”,神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们的怀里(参路六38)。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