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18日

管教

因为主所爱的,祂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来十二6)

罪让我们与神隔绝(参赛五十九1至2),神为了将我们挽回,会施行管教。

大女儿年幼时做错了事,丈夫管教她,她难过地哭泣,我好言相劝,对她说:“爸爸管妳,是为妳好。”然后与她一块儿祷告。大女儿三岁多,小女儿一岁多时,妹妹被爸爸责罚,她哭得很伤心,我听见姊姊对妹妹说:“妳哭甚麽,爸爸管妳,是为妳好。”

父母看见孩子玩火柴丶玩剪刀,一定立刻阻止;若孩子不听从,会打他的手心,警告他这是危险的举动。神的管教里,带着爱及饶恕;“祂的意念向我们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参诗一三九17)约翰福音十五章提及:“主是葡萄树,天父是栽培的人,我们都是枝子。”感谢神,没有将我们剪去丶丢掉,祂修理我们,为要让我们结果更多。在这过程中,藉神的道,我们得洁净;藉神的灵,能行出神的道。求圣灵帮助我们,在被修剪时,愿意悔改,回转,生命杂质被炼净,与天父的关系更亲密丶甘甜。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