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8日

为主放弃

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十15)

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林前九16)

主为我们牺牲,感动了很多神的儿女为福音的缘故而愿放弃一切。多少年来,有多少宣教士为爱失丧的灵魂,不为名丶不为利,历尽千辛万苦,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不久前,读到张志江牧师的自传《南疆之恋》一书,深受感动。他从年轻时就放弃香港丶美国的工作机会,听从神的召唤,曾在越南丶老挝开荒布道很多年,历经战争和各种苦难,把很多人领到了神的面前。

他在书中鼓励我们要做不被人知的无名传道者。他还引用了几句白话诗:“不要老把自己当作珍珠,时时会有被埋没的痛苦。把自己当成泥土吧!让别人把你踩成一条道路!”所以,他对年轻弟兄姊妹的肺腑之言是:“在这基督快要再来的末世,还有多少艰苦的工场等待着你们去垦荒。为了前线的急需,我呼吁你们放下目前舒适的享受,甚至不惜暂时把学业搁置一旁,脱下硕士丶博士的头衔。”完全放下我们已有的名和利,全心跟随主,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一个挑战。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着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