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0月25日

立刻顺服

耶稣……看见弟兄二人……西门和他兄弟安得烈……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他们就立刻舍了网,跟从了祂……又看见弟兄二人,就是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兄弟约翰……耶稣就招呼他们,他们立刻舍了船,别了父亲,跟从了耶稣。(太四18至22)

耶稣呼召彼得和安得烈兄弟二人跟从祂,他们“立刻舍了网,跟从了他”。然后耶稣呼召雅各和约翰兄弟二人,他们也“立刻舍了船,别了父亲,跟从了耶稣”。

这四人对耶稣其实认识不深,他们听过施洗约翰的见证(参约一37至41),但不知要跟耶稣去哪里?做甚麽工?只是他们“立刻”遵命跟从。我们能不能像门徒那样,立刻遵命跟从耶稣?当主呼召你教主日学,参与教会事奉,向亲友传福音,放下工作全时间服事神,你能不能立刻答应说“主,我愿意”?

但愿门徒的顺服激励我们。无论主呼召我们去哪里,做甚麽,都立刻听从。

顺服是蒙福的途径,但愿你今天蒙福。

~田晓恩
(冯文庄译,作者是香港环球福音会培训主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