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29日

莫负主爱

你们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虚妄的心行事。他们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了,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弗四17至19)

一个富家子从小父母对他总是有求必应。他高中毕业那年,向父亲要求一辆新跑车作礼物。父亲没有拒绝。毕业典礼那天,父亲把一份礼物交给儿子。儿子打开一看,竟是一本圣经。他失望透了,愤然离家出走;父亲也因此忧郁成病,含泪而终。到父亲安葬之日,儿子回到家里,打开圣经,才看见当日父亲给他的一张支票是足以用来买新车的,可惜后悔已晚。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的天父一直愿意把最好的给我们,连祂的独生爱子也不顾。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我们。然而,我们必须悔改丶回转,归回祂身边。

圣经告诉我们,世上许多人行出许多虚妄的事,只因他们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心思昏昧。路加福音廿四章45节告诉我们,唯有复活的耶稣能开我们的心窍,使我们明白圣经,不再存着虚妄(变化无常丶没有目标丶良心的功能丧失)的心行事。今天你跟神的关系如何?仍是远离祂丶生祂的气吗?求主使你心窍开通,莫负主爱!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