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27日

感恩的效应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感恩的心有很多美好的效应,除了令感恩的人有满足的喜乐丶生活的力量,更有意想不到的感染力。一位神所重用的牧者,接到弟兄在他生日时寄来的电邮,诚恳地感谢他多年忠心的牧养丶丰富的信息。牧者忠心的事奉,不单令他得到栽培,且随着年岁越长,越能感受牧师带给他和众弟兄姊妹的祝福……。牧师因这封信深受激励。

我听完这牧者的分享,深受激励,立志作更好的牧者,更尽心预备每一篇讲道信息,更忠心完成神的召命。

我们不要轻忽一句感恩的话丶一个感恩的意念。发自一颗感恩之心的效应,带有激荡人心的感染力。

~张吉莉
(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