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20日

今天

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伯十一17)

主啊,今天是袮造的日子,我要在其中欢喜快乐。我岂可轻看每一天?因我们蒙恩得救,所过的每一天都是主用祂的宝血换来的,属乎恩典的一天!又因为主袮已经胜了世界,我也要与袮一同得胜。罪不能再辖制我丶苦不能再伤害我丶危难也不能再恐吓我,再没有甚麽能把我和袮的爱隔绝!

今天,袮仍持续地在父右边为我乞求,袮公义的右手总不离我左右。袮的眼目遍察我的四围,好叫我的脚不碰到石头。求袮叫我明白,每一天无论是顺是逆,都因着袮恩手的掌握成为平安丶喜乐的日子;也叫我明白,每一天袮都不会放弃对我的管教,袮不会放过我任何的不洁净丶不公义。我也明白,这一天我无论得胜还是失败,都被保守在袮的爱中,只要我专心领受袮的教训丶依靠袮的恩典,我必站立得住。

每天我都在主里有所成长,属灵的羽翼更丰满。谎言必不再蒙蔽我,黑暗也不能使我不见袮……,我甚至更欢迎阴云和风雨的吹洗,为要得着 袮的清洁丶温柔与甘甜。

~海颜
(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