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18日

洞悉试探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太六13)

被神重用的葛培理牧师一生曾作了300多次巡回布道,无论在次数丶规模丶所踏足的国家,都可称史无前例。在他成为全球布道家的前一年(1948年)11月,于加州Modesto的运动期间,向同工有感而发∶“神带领我们到如今这地步,不知前面神要我们走的是怎样的一条路,我们一定要远离过往布道者的绊脚石。”遂经讨论丶祷告后,他们列出一张清单,包括∶金钱丶色欲丶不实的事工效果报导丶对当地教会及牧师的抨击。当下,也具体提出防范的措施,成为团队的志愿声明。这举动使他们在超过50多年的日子里,没有留下被攻击的把柄。

经文说不要叫我们遇见试探,意味着试探一直存在着;救我们脱离凶恶,是提醒着我们不要高估自己属灵的能力。倚靠神丶事先作好防范措施,是胜过试探的上上之策。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