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12日

艺海星沉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来九27)

有人送来YouTube的“艺海星沉──半世纪演艺人”,把过去50年逝世的艺人照片逐一播出,并附上他们去世的年份和岁数。幽怨壮丽的音乐,伴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孔,有曾迷倒千万众生的歌手丶有风华绝艳的影后丶有英俊潇洒的小生,也有如同我们生活中一份子的甘草演员。对于我们这些生于婴儿潮的一代,实在勾起了不少回忆。

然而,看到最后几分钟,我竟潸然泪下,突然想到这许多红极一时的歌影明星,今天在哪里呢?其中有些已认识主,如今能在天父的怀抱里;但有更多是在救恩门外,此刻是在永火里!

我们真的要把握向人传扬救恩的机会,不管是万千光辉的明星,抑或是街头流浪的醉汉,他们在神眼中同样宝贵,同会有一天要面对死亡丶死后要面对审判。我们不知道他们在世的日子有多长,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长,唯愿我们都把握机会,传扬主的救恩!

~邱佩凤
(作者为本会Challenger 英文福音季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