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8月13日

无亏的良心

我因此自己勉励,对神对人,常存无亏的良心。(徒廿四16)

最近一位弟兄的父亲突然患上急性白血病,在短短两星期内,老人家就去世了。事后,弟兄对我说,父亲去世他心里好难过;但是想到父亲在世之时,他把握了机会行孝,给父亲一个欢乐晚年,心里就得安慰,觉得没有亏欠,但愿主耶稣再来时与老父重逢。

弟兄这番话,让我想起保罗曾自勉对神对人常存无亏的良心。

甚麽是无亏的良心?就像保罗那样,他传福音时,无论遇上多大险阻,都不放弃。为了传福音,他遭人鞭打,遇水险,遇盗贼(参林后十一23至27);但仍坚定不屈,靠神的力量走完他在世的路程,成就神托付他的使命。所以他能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提后四7)但愿我们对神对人也竭尽本分,以致心中无愧。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