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30日

直奔天路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十二1)

我们因信称义后,是成圣之路,不进则退,要往前直奔,一刻也不停留。天路要奔得好,要放下各样重担,要放下挂虑丶担忧的担子,主应许要顾念我们,不要坐在车上仍挑着担子。也要放下嗜好丶应酬的担子,它们耗时费财,夺去我们的时间丶金钱及体力。

缠累我们的罪好似背上缠着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怎能专心奔路?在圣灵光照中,知罪丶认罪丶悔改要经历十架及主宝血大能,蒙赦免,得洁净。走成圣之路,需要付上代价,要刻意去对付老我,靠圣灵治死里面的邪情私欲(负心丶嫉妒丶骄傲……)。圣灵帮助我们结出忍耐(圣洁丶持守)的果子;忍耐到底,就必得救。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