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29日

向着标竿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三14)

百米赛跑时,号令枪响,每位选手望着终点线,在自己的跑道上直奔。夜归的船只,在漆黑的海上,向着远方的灯塔航行。空中的飞机,照着航线前行,就能到达目的地。

神在每个基督徒身上都有心意,我们顺服神的呼召,走在神的心意中,为要完成神托付我们的使命。我们的生命与主相连,在基督里,圣灵要帮助我们,神要与我们同行。

赛跑要跑得好,需要专注丶持续;当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中(参罗五),虽遇困难丶阻挠,永不放弃,绝不妥协。

一个人的时间丶精神有限,求神赐我们智慧,安排好生活中的优先次序,心无旁骛地做神要我们做的事。神要给忠心良善的仆人奖赏丶冠冕。而有一天,我们要将冠冕放在主脚前,向祂敬拜,因为只有祂配得一切的敬拜和赞美。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