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22日

给主的礼物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林後八9)

圣诞节临近,一位姊妹得了公司给她的一笔红利。她虽然算不上富裕,但当下也不是很需要这笔钱。存到银行不过增加一个存款数字,利息也不多。而正当身边许多人为着置业丶炒股等怎样增加财富而费煞思量,她却想到最好的投资方法。这笔钱:1.可以投资给十个农夫买种子,使他们有收成的希望,下季可以有口粮。2.可以投资给中国大陆一间教会做些翻新工程,让地方更宽敞,更多人能得以来到教会丶接触福音。3.可以投进内地一间孤儿院,给20个孩子做医疗费,让他们渡过流感的高峰期。4.去帮助一位喜欢写东西的朋友,资助他部分写作计划。5.可以投资给教会的神学生基金,培训未来的传道人。

她知道,这是圣诞节她能够送给主耶稣最好的礼物。因为主耶稣在二千年前亲临人间,为我们成为贫穷;而因祂的贫穷,我们却成了富足!弟兄姊妹,你为主耶稣预备了甚麽礼物呢?你为自己在永生中积蓄了甚麽财富呢?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