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12日

我们软弱主刚强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十二9)

波兰首相伊格纳齐夫斯基(Ignace Paderewski)曾是一位着名的钢琴家。有一位母亲为了鼓励儿子努力学钢琴,特别买了Ignace Paderewski钢琴演奏会最前排的门票,可以清楚看见演出。母亲带着孩子早早的就进入演奏厅,没想到儿子音乐会尚未开始,就从座位悄然溜走了。当演奏会开始时,会场立即鸦雀无声,只见一个小男孩坐在琴凳上,天真地弹着儿歌。这位母亲实在不知所措!只见这位钢琴家已经出现在台上,快步地走到琴前,小声对那男孩说:“不要停,继续弹。”然後弯下腰来,用左手配上低音,又用右手弹另外一边。就这样,一位年老的钢琴圣手与一个初学钢琴的小男孩,一同奏着十分美妙的音乐,使全会众听得惊讶不已。

是的,不论我们的生命怎样的不完全和软弱;但主就在我们的左右,对我们说:“不要停,继续弹……我的恩典够你用的。”祂扶持我们,最终将使我们达到完全的地步。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