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5月13日

推动力

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五16)

大卫.布兰诺是一个大有灵力的人,他藉着祷告所完成的工作实在奇妙。曾有一段关於布兰诺生平的记述:“他一个人住在森林的深处,不能讲印第安话,但他夜以继日地祷告。他祷告甚麽呢?他知道自己因不懂得土话,没法和这些还未开化的人接触,必须找一个纵然只能勉强表达到他的意思的人来传译。他传福音必须完全仰赖上主的能力,不住祷告,让圣灵的力量实实在在地临到他,感动人归主。结果有一次,他通过传译来讲道,那人喝得醉醺醺的,连站都站不住。但那一次,竟有几十人归主!因为主的大能实在彰显!”

威廉.克里读到大卫.布兰诺的传记深受感动,去了印度传福音。马廷读了他的传记,也去了印度。皮逊读他的传记时只有20岁,说从没有读过更叫他感动的书。麦克茨读後感动得流泪。十九世纪宣教事业的复兴,大卫.布兰诺贡献其实很大。一个把自己隐藏在祷告生活中,藉祷告与主相交丶得力的人,定能感动这世界。带着信心的祷告,就像玉蜀黍的种子,能有千万倍的收成。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5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