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4月19日

安然回天家

在耶和华眼中,看圣民之死,极为宝贵。(诗一一六15)

原来,阴间不能称谢 ,死亡不能颂扬……只有活人,活人必称谢 ……。(赛卅八18至19)

2009年7月18日晚上,89岁的父亲在香港安息主怀。在8月8日安息礼拜中,家人请我负责感恩分享。分散居住在各地的亲友,十分诧异身为女儿的我,为何父亲离世仍要感谢神呢?

我感谢父神,因我能及时赶回香港,陪伴父亲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家父除患糖尿病外,2月时身体还健康,一切正常。6月底,他身体疲乏,抽血检查,发现患了急性血癌。那时我们一家三口受邀参加菲国中华基督教会80周年庆典(外子是讲员),接获紧急通知,急飞香港。在医院中,家父看见我和我的女儿,十分高兴。我用福建话与他一起唱奇异恩典丶耶稣爱你和天父必看顾你。第四日,家父呼吸急促,我在他耳旁念诗篇廿三篇。9时许,他安然回天家。从他发现血癌至死,只有两星期,他没有痛苦。我们信主的人,有在天上相见的盼望(参帖前四)。愿主的应许安慰我们的心。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