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4月2日

怎不感动?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

2008年四川发生大地震,许多人受伤死亡,令人不忍睟睹。但也有令人振奋的消息,许多平民百姓忘我地走上前线,协助救亡。有位母亲将自己只几个月大,正在哺乳的婴儿交给了父母,然后赶往救灾中心,协助照顾其他婴孩,更用自己的母乳喂哺这班小孤雏们;有士兵虽知老父被埋瓦砾之下,也只能以大局为重,无暇去救援;也有学生在寻亲站中协助别人找寻失踪的亲友;亦有妇女们主动将家中能吃的煮了一大锅,分发给更有需要的人……。

想着这些感人的片段,就想到父神为爱世人而将独生子舍去的事实。满有尊荣的耶稣,为我们甘心成为人,来到这世间,受尽苦难。当祂在十架上高喊:“我的父,我的父,为甚麽离弃我”时,父与子正承受着那份深切分离的痛。神子耶稣为爱我们全然摆上自己,祂的牺牲和爱,我们又岂能无动於衷?求恩主用爱再次感化我们冰冷的心!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