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4月1日

主的同在

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约十四18)

这是信实的主在受难前夕的圣餐桌上,对门徒所说的话。果然,在祂复活之后,亲自让门徒经历:祂的同行。“耶稣亲自就近他们,和他们同行。”(路廿四15)今天我们常外出,饱尝孤单独行的苦吗?感谢复活的主,祂亲自与祂的门徒同行。

祂的同住。“耶稣就进去,要同他们住下。”(路廿四29)你孤苦伶仃,觉得日暮途穷吗?担心暗夜阴影包围吗?别害怕,主耶稣与你同住。

祂的同工。“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可十六20)你觉得福音难传吗?主的事工困难重重吗?主与你同工。

祂的同在。“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20)感谢主,祂答应在一切的日子里与我们同在,直到祂再来,直到祂建立千禧年的国度,直到地球里热火熔化;然后,祂接我们到新天新地享受永生,永远与祂同在。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