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29日

愿为主付代价

第二天,到了西顿;犹流宽待保罗,准他往朋友那里去,受他们的照应。从那里又开船,因为风不顺,就贴着居比路背风岸行去。过了基利家丶旁非利亚前面的海,就到了吕家的每拉。(徒廿七3至5)

百夫长犹流宽待保罗,又让他自由出入去找朋友,可见保罗得到犹流的信任。保罗这次有机会经过故乡基利家,但船也没有停泊那里。离开家乡一段日子,保罗却没有机会享受与乡亲相聚的时刻,与亲友分离实是宣教士的一大牺牲;不但如此,船愈走愈远,真的不知何时能回乡。

圣经虽没有记载保罗此刻的心情,相信不会是兴奋;因为船曾遇上不顺,前路如何是个未知数。作为一个传福音的人,实在要付代价,我们所以欣赏敬佩传福音的宣教士们,是因为他们愿意为主付上代价。

今天我是否羡慕能如那些属灵伟人?我要问自己,我愿否为主付上代价?

主啊!求袮除去我自私与害怕的心,给我一颗愿意为袮付代价的心,好使我能得着袮应许的福气。阿们!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