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23日

永恒的素质

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於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於无有。(林前十三8)

唯有“爱”是永恒的生命素质,是每个人心底里都渴求的,它是人与神丶与人之间合一的力量。家没有爱,便不成家;朋友之间没有爱,便无友情可言;教会中没有爱,便不能成为基督的见证人。因十字架就是爱的徽号,十架上的每一句话都是爱的宣言。

知识丶智慧都重要,恩赐如方言等也重要。造就教会的恩赐,例如讲道丶教导也都重要;但更妙的道就是爱──爱神丶爱人,不止息的爱!

有许多事都可以叫人有短暂的满足和快感:如打游戏机和游戏丶看电视和电影丶运动和比赛……,但比起“爱”与“被爱”的滋味,简直是天渊之别!

“爱”是神圣的素质,唯有神能赏赐,也只有靠神才能活出。神也“期望”我们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去爱祂,又爱人如己,信徒间也要彼此相爱。

请问:“你今日去爱了吗?”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