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22日

为谁代求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也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我为这福音的奥秘,作了带锁炼的使者,)并使我照着当尽的本分,放胆讲论。(弗六18至20)

我们需要祷告,因为我们需要神。若靠自己的力量,我们不是魔鬼的对手。我们的意志力薄弱,知识也不全面。我们是与属灵的恶魔争战,除了靠神,别无他法。

每一天,我们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办,又有世界的引诱丶魔鬼的攻击,以及我们里面肉体邪情私欲的牵绊,我们真无力应付,需要神保守。所以我们要“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自己祈求,也“为众圣徒祈求”。我们也当为传道人丶为教会的牧者代求,因为他们要从魔鬼的权下抢救灵魂。他们凭自己也没力量,他们需要神,需要我们的祷告。但愿神赐他们口才和勇气,能讲明福音的奥秘。彼此代祷是神的心意,但愿我们在此儆醒不倦。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