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7日

真心捐献

耶稣对银库坐着,看众人怎样投钱入库。(可十二41)

花点时间到教会敬拜都可以;但是把收入的十分之一放到奉献箱里,实在很难。放多放少,好在都是隐密的事,无人知道。神也不在乎我的那点款项,因为祂说过,听命胜於献祭,贵在保守自己的心就可以了。可是,岂不知奉献是保守我们心的重要内容之一。你看,主亲自坐到银库对面,看众人怎麽投钱,说明祂很在意我们的什一奉献。是不是主也很爱财?绝对不是。主能治病丶赶鬼丶显神迹,从不索取分文,只看信心。祂坐在奉献箱边看完人们投钱,接着就把门徒叫到身边,对只投了两个小钱的寡妇大加赞赏;而对投进若干钱的那些财主们,倒一句也没有表扬。为甚麽?因为主看的不是谁投多投少,而是看我们在这方面表现得是否诚心实意。

寡妇投的是养生的钱;财主投的是剩馀的钱,所以就有了质的区别。然而,我们常常不仅与那寡妇无法比,就是与那些财主比也应该有愧;因为我们连多馀的钱也不愿投。愿主怜悯我们,也帮助我们。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