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28日

死亡临到

後来,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剩下妇人和她两个儿子……在那里住了约有十年。玛伦和基连二人也死了,剩下拿俄米,没有丈夫,也没有儿子。(得一3至5)

一位年轻弟兄来自爱主的家庭。他从国外进修回来几年,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刚结了婚,一切顺利丶称心,而且自己也愿意更多委身事奉;但一场突来的重病,把他整个人打垮了。在加护病房多时,一直还未脱离危险期。他的家人或他自己,内心都有一些「为甚麽」的疑问?为甚麽会是我?为甚麽神不保守?为甚麽其他人做同样手术很顺利,偏偏自己却横生枝节?

是的,敬虔爱主不保证我们免於患难,有时试炼甚至比不信的人还多。但除了主,谁又可以再作我们生命最终的保障?过去一年,屈指一算,便有6位自己所认识,非常爱主的壮年信徒及传道人,因不同疾病在很短时间内离开世界!想及他们,内心固然感到不舍;但我也安慰自己:生命掌管在神手中,生死实非人所能控制。如果主把我们所爱的人接去,必定是十分满意他的人生,愿意早日把他接回天家,永远跟自己同在。我们的祸福丶顺逆,离不开主的手,不论在何境遇,定睛仰望祂,才不致绝望。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