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20日

永远的住处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十四3)

近日接触一位老人家,太太信主不久便病重离世,他因为与太太相依相伴数十年,在家中常睹物思人,悲伤不已。可幸太太离世前信了主,除去对死亡的恐惧。这位长者写了一首诗怀念亡妻,记述妻子离世前两三天跟他一起的谈话丶言行─妻子不但不再惧怕死亡,而且放下对一些亲友间的怨怼,安然地步向天国。妻子还一再叮咛,将来他一定要到天家与她永远共聚。

读着这位老先生的诗,实在深深感受到,永生的盼望对老年人是何等重要。年轻时以身相许,大半生朝夕相对的老夫老妻,其中一个一旦离去,留下来的便斯人独憔悴;倘若没有在天上一定再聚的盼望,是何等痛苦,何等失落!但当我们真能相信天父所赐的永生,祂在天家已为我们预备许多住处,我们就不用再沉缅於悲伤;因为深信此生中一切美好和值得珍惜的事物,在永恒中必定更好丶更圆满!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