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7日

果效与代价

耶稣和他们聚集的时候,嘱咐他们说:“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应许的……。”……当下,门徒……进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间楼房……同着几个妇人……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约有一百二十名。(徒一4, 12至15)

圣灵的工作需要人的配合。为神作工,我们岂不常常渴望有超然的果效?主耶稣也曾说过:“信的人必有神迹奇事随着他们……。”(可十六17)带查经丶讲道丶带小组,谁不想每次都有令人震惊的果效?或布道会上千人加入教会的记录?细看使徒行传的史实:旷世少有的大复兴,将福音的大能震憾远近,绝不是偶然发生的。当时,那一百二十人的信心,加上十天不断的祷告,是点燃圣灵之火的祭坛,十天的祷告等候,不算长也不算短,却足够考验人信靠与愿意的心。今日我们的盲点是:只想要圣灵工作的果效,却不愿付代价成为圣灵作工的管道。

~张吉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