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2月19日

多走一里路

我常为你们感谢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惠;又……为基督作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林前一4至6)

一位做警察的弟兄,立志在职场上荣耀神。他说:“信耶稣之后 ,生活中见证荣耀神成为我的正业,每日工作,维持生计却成为我的副业了。”

一位姊妹在医院做护士,她很关怀一位换肝的病人同胞。结果,这位女病人心受感动,出院后 随护士到教会聚会,不久受洗归信基督。而另一位病重,后 来安息主怀者,他的家人亦念念不忘这位满有爱心的护士,因她曾不离不弃地照顾病者。从她身上,他们看见不一样的爱心和敬业精神。在一个竞争激烈,也充满很多利害关系的职场,属神的子民,若能多走一里路,身边未信主的人,至终会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爱心和感召,因而归向主!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