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2月14日

清晰的表述

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8)

很多人传福音喜欢长篇大论,不自觉地引用了很多只有基督徒才能明白的用语,不但对传福音没有甚麽帮助,反而适得其反。耶稣是传福音的表表者,我们应多向祂学习。

耶稣传福音时,总是用明白易懂的比喻或词汇,叫听众明白。如撒种的故事丶浪子的比喻等,叫人明白天国的奥秘丶天父的慈悲。须知道,叫人感动的并不是动听的言词,而是感人的生命。只要将神在我们身上的作为原原本本丶清楚地说出来,不用修饰丶不用造作,也可以是非常动人的讲章。事实上,很多未信主的人,不是看我们所讲的话有多大说服力;而是观察我们整个人的生命是否活得真诚丶带着喜乐,满有动力?“主耶稣,求袮指教我怎样传福音,向人述说 在我身上的恩典,叫人看见袮的慈爱和信实而相信袮,奉主名求,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