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2月13日

圣洁

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前一15)

对基督徒来说,能到圣地确实是一件大事丶美事。不过,到过圣地两次的我,并不见得比没有去过的人更加圣洁。如果没有圣洁的生活,就算到过圣地一百遍丶一千遍,都不能叫我们圣洁,反而叫我们更虚荣。圣地或圣物都不能改变我们内在的生命,唯有为我们舍身流血的主才能够。

如果我们的生命没有被主改变,圣地只会成为我们属灵的“虚荣”。同样,上教会丶读经,甚至祷告都不能叫我们更加圣洁,除非我们的生命已被主改变,成为圣洁;否则,这些宗教活动只会令我们更骄傲,自以为多麽的“属灵”。“主耶稣啊,袮的一生并不是在圣殿里丶在舒适的属灵环境中追求圣洁,袮乃是到罪恶的人群中,活出圣洁的生命。求主改变我,叫我圣洁,好像袮圣洁一样。让我们靠着主,能在罪恶的世界中活出圣洁的生活。奉主耶稣圣名祷告,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