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1月7日

浓雾

我信神祂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徒廿七25)

一位基督徒船长忆述一件使他灵程发生重大转变的事:一次他在航程中遇上浓雾,船已停航了24小时,一位乘客莫勒先生来对他说:“船长,我来告诉你,星期六下午我是一定要到达某城的。”船长回答他:“这是做不到的事。”莫勒说:“很好,如果你的船不能叫我按时到达,神有别的方法的。57年来,我从没有对人失过约。让我们下去祷告。”

船长暗忖:“这人不知道是从哪家疯人院出来的,我从未听见过这样的话!”再回答他:“ 莫勒先生,你知不知道雾是多麽浓?”他答道:“不,我的眼睛看不见雾的浓薄,我的眼睛只看活着的神,祂是管理我一生环境的。”

莫勒接着跪下来作了一个简单的祷告。船长正想接下去,莫勒却把手放在他肩上叫他不用祷告,且对他说:“船长,我已经认识我的主57年了,在这57年中,祂从来没有一次不听我的祷告。起来把门打开,你要看见雾已经全消了。”船长起来果然看见雾已全消!星期六下午莫勒便如期到达神要他去的地方。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