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1月4日

爱传福音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罗一16)

见人在街口发传单,想到他们整天站着,薪资不高,体谅他们的辛劳,多半会接过传单。那天拿到一大张印刷精美的传单,原来是宣传“环保”,我就想到应该针对“冰层融化”印制“末日将临,快信耶稣”的单张。

家父生前也喜欢发福音单张,在车上丶餐馆丶商店丶路上……,随走随发,乐此不疲。福音要口传丶笔传,用生命传,在近处传,也到远处传;用各样的方式传,藉单张丶报纸丶影剧丶诗歌CD……,甚至上网传福音。我们是世上的光,光到哪里,黑暗要变为光明,热情带出怜悯,愿我们对神热爱,对人都有怜悯!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