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26日

谁最后胜利

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丶各民丶各方丶各国。凡住在地上……都要拜它。(启十三7至8)

今天,敌基督势力越来越大。神看为恶的事,在世人,尤其年轻人眼中,已看作平常。美国有好些基督徒为神国奋力,与罪恶争战,可惜无论怎麽努力,仍不能挽狂澜於既倒。敌基督的文化如洪水,如野火,不断蔓延。基督徒渐渐失势。不要奇怪,这种情况,神早就预告。有一天,甚至“除了那受印记丶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17)基督徒连立足之地也没有。既是这样,基督徒何必苦战?不如及早收兵省事。别这麽想:1. 我们太常用成败来判断事情的价值,有希望成功才做,否则不愿枉费力气。但是,神不这样看。神呼召我们为真理受苦,甚至为祂舍命。2. 人生短暂,神是永恒之主,连魔鬼也不能永远掌权。等神的时间来到,主耶稣便要骑着白马,用口中的利剑击杀列国。我们目前的失败只是小战场上的挫败。最终万王之王必得胜。所以,不要灰心,要力战至死,直到见主的面。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