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1日

神的荣耀

祂差遣使者救护倚靠祂的仆人,他们不遵王命,舍去己身,在他们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别神。(但三28)

尼布甲尼撒王造了一个金像在巴比伦,下令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必拜这金像。但以理的三个朋友不拜金像,王便下令,把他们丢在火窑里,要活活烧死他们。他们却说:“我们所事奉的神能将我们从烈火的窑中救出来……即或不然……我们决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17至18)尼布甲尼撒王看到这三人违背他的命令,就气愤地把窑的热度加七倍,把三人捆绑扔在火窑里。然而,最後巴比伦人在窑中看的不是三个人,而是四个人!最後,他们三人从火中出来,身体丶头发丶衣裳都很完整,没有受到损伤,以致不信神的尼布甲尼撒王也称颂神。

今天我们的金像是甚麽?是钱吗?儿女吗?是地位抑或权力?但以理的朋友因为不向金像下拜,受到很大考验。但是,唯有当我们的信心受考验时,别人才从我们身上看到神的荣耀。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