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29日

危难中的求告

神的使者在敬畏神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诗卅四7)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丹尼是一位传道人,神感动他关怀无家可归者,想要找个地方供给他们食物及教他们读圣经。一天傍晚,丹尼看见一栋荒废的建筑物,心想或许可以将它修理成为服务中心。丹尼走向天桥时,突然有一辆车停在他身后,车里出来几个穷凶极恶的不良少年,摩拳擦掌地向他走来。他想到一则新闻:一个流浪汉被人杀死,弃尸在这天桥下。丹尼心中害怕,不住向神呼求。这时说也奇怪,当恶少走近丹尼时,突然个个面露惊恐,转身跑回车上,驾车落荒而逃。

丹尼继续前行,在桥上见一友人开车经过,只向丹尼打了个招呼就驾车离开。次日友人对丹尼说:“本来我想让你搭便车,但我车上有人,而且你们人多,就没停车。”丹尼惊讶地说:“我们?昨晚只有我一个人。”友人告诉丹尼,他当时见到有三位身穿白衣,身高七呎的壮汉与丹尼同行!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