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28日

带来平安的求告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丶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四6至7)

丈夫十多年前在旧金山湾区华人教会牧会。一天傍晚,我们夫妇丶两个女儿与会友的两个孩子围桌吃晚餐时,突然丈夫咳得厉害,脸都红了。当晚我们吃烧鸡腿,丈夫竟被小骨头呛到。餐后我清洗餐具时,心中难过,想到丈夫要用喉咙发声讲道丶教圣经课,心中对主说,愿意代他受苦。清洗完毕,我到楼上卧室,跪在床边祷告,当我赞美神时,突然喜乐充满我心。我从未有过这麽大的喜乐,有电话进来也不想停止祷告。

过了一段时间,我下楼。丈夫告诉我刚才他坐在楼下,感到有东西梗在喉咙,很不舒服,想着是否要去急诊室。电话响后不久,他感到那个东西由喉咙旁边移到中间,然后就消失了。当时丈夫正在教会里教导“属灵争战”的课程,就发生此事。这经历令我们深深体会主是活着的主,并且握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参太廿八18)。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上大大小小的冲击丶困难,有些困难或出於人为的错失,或有魔鬼在背后搅扰,但神容许它出现,深信绝非偶然。我们藉着祷告,必能经历到神出人意外的平安。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