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26日

兴起发光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6)

我们传福音不但口传丶笔传,更要用生命去传──心中柔和谦卑丶做事忠心殷勤丶不批评论断丶不计算比较丶待人慈爱信实丶多走一里路……,这些好行为的见证,好似明灯,照在人前。

12年前,我的丈夫蒙神呼召返台湾服事。在台北的教会鼓励会众在职场上传福音,工作的地方就是宣教场所。教会也成立了第一个福音事工,在美容院丶餐馆……有福音聚会,在不同的地区有福音中心。我相信还有其他教会也同心兴旺福音,因此数年前台北的基督徒比率升至8.9%。哈利路亚!

基督徒是世上的光。光虽然安静无声,却大有能力(silent power)。我家院里的石块被掀开,藏躲的小虫便会落荒而逃;福音真光所到之处也一样,罪恶消失,由黑暗变为光明。兴起发光,让我们的光照在公司丶学校丶医院丶社区……,让这地遍满神的荣耀。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