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25日

时常赞美

我的舌头要终日论说 的公义,时常赞美 。(诗卅五28)

以前我在教会的诗班唱女低音,後来常常高声赞美神,音调越来越高,成了女高音。有时引吭高歌,歌声洪亮,仿似在唱歌剧。前不久患上小感冒,声音沙哑,不能唱诗,憋得难受,就吹口哨赞美神。以前吹口哨只会学鸟叫,吹不出诗歌,那次不停地操练,竟吹出“哈利路亚”,喜乐地在电话中吹给友人听。每天我像孩子一般来到神面前,手舞足蹈,尽情忘我地赞美主耶稣,被杀的羔羊配得一切的赞美!

赞美带来得胜,当歌唱者走在军队前,赞美耶和华的慈爱时,神就派伏兵击杀敌军,约沙法王及犹大人便得胜(参代下二十21至23)。我们在面临属灵争战时,要赞美神的慈爱丶信实及大能。我们每天七次赞美神(诗一一九164),活着就要歌颂神(诗一四六2)。想到有一天将与众圣徒在玻璃海上敬拜赞美,哈利路亚,何等荣耀!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