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24日

平安如河水

安就如河水;你的公义就如海浪。(赛四十八18)

於此末世,各处有地震丶饥荒,加上金融风暴丶股票下跌丶公司裁员丶员工减薪……;报纸新闻及电视报导都让人挂虑担忧。前不久的主日夜晚,在北加州的东湾,突然狂风大作,窗户震动,闪电丶雷响,接着下起冰雹,一个个冰雹有网球那麽大;莫非这是灾难的起头?想到藉着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宝血,我的罪得赦免,与神相和,心中便充满平安。主耶稣应许,将祂的平安赐给我们,我们就不忧愁丶不胆怯。(参约十四27)

在世上有困苦丶灾难;但我们藏身在基督里,有夺不去的真平安(参约十六33)。

只要我们听从丶遵守主的命令,主怎麽说,我们就怎麽做,平安就必如平稳的江河水,不止息地在我们心中涌流。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