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9月17日

硕大的果实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太十九14)

约翰的两位朋友邀请他和他的家人参加教会的聚会,他向来对宗教没有兴趣,因此没去。但他的妻子和四岁大的男孩来到了教会的主日学。回家后,约翰问孩子:“你在主日学中学到了些甚麽?”这小男孩告诉父亲:“我知道了我是罪人,罪人没有基督就是迷失的;我知道耶稣死在十字架上为罪人赎罪;我知道一个人如果接受耶稣做救主,他就能得救,而且在死后可以进入天堂。”这小男孩将神救恩的计划带给了他父亲。虽然他不过四岁,但是因为忠心的主日学老师向他传讲圣经中的信息,便在他心里播下了福音的种子,且开花结果。最后他父亲丶母亲也因他归向基督。

神能藉着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成就祂奇妙的工作。今日我们在教会中的事奉,有时看似微小,但神也能使用。让我们不论身处任何岗位,都忠心服事,一起去传扬这奇妙的福音;因为没有人能预见,一粒种子所结出的果实能有多麽硕大!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