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8月31日

严禁交鬼

扫罗猛然仆倒,挺身在地,因撒母耳的话甚是惧怕;那一昼一夜,没有吃甚麽,就毫无气力。(撒上廿八20)

听过这麽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去算命,算命的说,你过不了40岁。他很忧愁,就在40岁生日那天上吊死了。扫罗见非利士人大军压境,心中惧怕,去找交鬼妇人招撒母耳来。可听了撒母耳一席话後,吓得倒地。很多人藉占卦丶算命丶看掌丶看相等问前程,但这有益吗?为甚麽神严禁祂的子民交鬼丶观兆丶占卜和行巫术等?因为神知道这是死路。不是说所有占卜看相的都不说吉利话,而是他们不是骗人,就是交鬼。神严禁这些事,祂必不参与。所以若然灵验,背後的力量是魔鬼。鬼要害人,它不会希望你上天堂,它留在地狱。

被以色列人赶出的迦南人就因听信这些,没好下场。申命记十八章14节:“因你所要赶出的那些国民都听信观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华你的神从来不许你这样行。”请再读一遍,连听信都惹祸上身。不要以为只是听信而已,这是重要的一步,神也是要我们听信祂。交鬼的事碰不得。除耶和华以外,没别神能主宰我们的命运。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