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8月15日

人才分派出去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於是有许多人归服了主。(徒十一24)

耶路撒冷派巴拿巴去考察外邦人归主的情况,显示当时教会领袖的胸襟,为扩展神的国度愿意把优秀的人才差派出去。

记得年轻时,教会中有一位很好的牧者,长执们都预备让他接棒,但牧者热心差传事工,後来加入差会。弟兄姊妹虽然舍不得,却同心支持。神的国度实在需要优秀的人才。倘若不是灵性成熟而美好的巴拿巴处理外邦人归主的事,而是另一些思想观念狭窄的人,可能会引发很多不必要的冲突,阻碍了往後整个外邦人归主的运动。

内地会第二位宣教士医生赐医生(Dr.Schofield),在医学院时是高材生,又考取许多专业资历。他受戴德生先生感染,撇下一切到中国事主,他的生命又影响了另一些非常出色的宣教士如毕翰道牧师,也把一切献给主和中国人。甚麽样的领袖会吸引甚麽样的人。因此教会需要鼓励优秀的人出来事奉,在需要时也要乐意把人才分派出去。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