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8月2日

永恒生命何义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

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经文,也许是最多基督徒喜欢背诵的经文,我们会告诉人,信耶稣就可得永生:永远的生命。然而最近当我再思想这节经文时,忽然想,好像很多基督徒都不是活得很快乐,也是给生活里很多问题压得喘不过气来,也是终日愁眉苦脸,营营役役,不知前路如何;如果生命是这个样子,那给你“永远”的生命意义又何在?你会“稀罕”吗?

主耶稣明说,祂来是要给我们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十10)你活出的是个丰盛的生命吗?是别人羡慕拥有的生命吗?有否吸引人要去找出这生命的源头在哪吗?

当我们称自己是基督徒时,我们都是“永生”的“推销员”,不论你愿意或不愿意,刻意或是无意,别人都在看我们的生命到底有甚麽不同;若我们活出来的生命跟世人无异,很多人可能觉得活一世已经很足够,“永远的生命”对他们不一定有吸引力。

让我们都活出主耶稣所应许的那丰盛丶喜乐丶积极而有意义的人生,这样我们才是称职有效的福音大使呢!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