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7月27日

求告母亲的神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後五17)

叨雷博士是世界有名的布道家,但他年青时曾沉溺於罪恶中,一直抗拒神丶抗拒虔诚母亲的教导。他对母亲说:“我已经厌倦了妳的劝勉和祷告,现在我要离家不再搅扰妳。妳必不再看见我。”他的母亲随他出去,直到大门口,含泪给他最後的劝勉:“儿子啊,当你落到最黑暗丶失去一切盼望的时候,若肯求告你母亲的神,恳切寻求祂,祂必帮助你。”

叨雷离家後,人生的路越走越灰暗,不断在罪恶中打滚。一晚他在旅馆中,正想从衣橱里取出手枪了结此生,蓦地他记起母亲最後的忠告,年青的叨雷便跪在床前大声说:“神啊!我母亲的神啊!若宇宙中真有这麽一位神,我需要帮助,需要亮光,若袮能给我,我必跟随袮!”祈祷之後他的心立刻充满着光,知道神是他的帮助,主耶稣是他的救主,於是赶快回家。他母亲看到他,欢天喜地的说:“我儿啊,神已向我应许,你必要回来,并得着主的救恩!”亲爱的朋友,主耶稣是人在黑暗中的亮光,是罪人的朋友,是无助者的帮助,和人生终极的盼望。来投靠祂,你的人生必转离黑暗,得着新的开始!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