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7月12日

属灵武器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丶掌权的丶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六12)

魔鬼在这世界上暂时为王,当我们还没信主时,有意无意间,常会因肉身丶眼目的欲望而驯服於魔鬼,追求罪中之乐。但当我们成为神的儿女,我们便开始舍己背上十字架,就有了与魔鬼的属灵之战。

魔鬼总是把握时机丶不择手段地利用我们人性的弱点来诱惑和试探我们,使我们重堕骄傲丶撒谎丶仇恨丶欺骗丶贪财丶贪色,甚至重回邪教和偶像等罪坑中。魔鬼是属灵界的,既隐蔽而又具备超然的力量可以制约我们,甚至在精神和肉体方面折磨我们。所以在重生得救那天起,我们就得随时准备与邪灵恶魔进行长期的丶没有硝烟的特殊战争。但我们要紧记,有形体的头脑无法对付它;靠血气的经验丶智慧无法对付它,战胜它只能用属灵的方式。祷告就是神所赐给我们重要的属灵武器。透过祷告,圣灵就会赐给我们属天的智慧,做一名基督精兵,为祂打美好的仗。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