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7月7日

祷告

不住地祷告。(帖前五17)

基督徒最蒙福而却最易忽略的是祷告;因为祷告最不易看到眼前的果效。然而,祷告最能做成人所不能做的事。祷告的奇妙功效,只有在祷告的生活中才被逐渐地启迪出来;祷告对人的重大意义,只有藉一个个祷告的生命,才能被彰显出来。

主耶稣是最伟大的祷告者,祂一生实践 祷告的生活,藉祷告和顺服,在地上行出父神的旨意。在决定人类命运的十字架大功之前,必有那呕心沥血般的客西马尼祷告。没有整夜的祷告丶旷野的祷告丶禁食的祷告,很难想像会有主耶稣在世的伟大事工。

恒切的祷告丶定时的祷告丶密室的祷告丶随处多方的祷告,都是祷告者的实践。祷告是神期待祂儿女做的,也是魔鬼极力反对的。有人把祷告比喻成战场上交通运输的生命线,敌人要竭力破坏丶切断这交通线,对方就不战自败了。我们要竭力保守与生命源头的交通,在祷告中支取我们生命成长的一切所需。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