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6月30日

主的忠告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可八34)

作为基督徒,谁不羡慕有美好的灵性?谁不想活出丰盛的生命?我们明确知道,一切的美善丶丰盛都在基督耶稣里,也知道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那麽为甚麽极少有人按照所知道的,活出当活的样式呢?

一个基督徒的生活丶思想状况,反映了他在主面前的决断;就是,他决定把自己全人的百分之多少拿出来,归主管理丶使用。基督徒的名字代表了我们的身——基督人,就是完全属於基督丶为里基督丶跟从基督的人。你是否要作这样的“基督人”?你该尽早丢弃一切似是而非的丶企望在属神与属世之间彼此妥协的人生对策;丢掉希图既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的一切幻想,走一条又新又活的路。

有一段这样的诗歌:“十字架的道路要牺牲,要将一切献与神。要放一切在死的祭坛上面,火才在这里显现。这是十架道路,你愿否走这个,你曾否背十架为你主?你这奉献一切给神的人,你对神是否全贞?”若有人希望既接受主,又拒绝十字架的道路,那麽他就要重温主的忠告。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