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6月29日

洗脚

耶稣说:“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凡洗过澡的人,只要把脚一洗,全身就乾净了……。”(约十三8至10)

人非圣洁不能见神的面,如果我们要每日坦然面对主,就当保守自己有一颗对神丶对人无亏丶清洁的良心,随时预备接受主的清洗。

基督徒虽然已经被赦罪丶称义,但是克服罪性却是一生的功课。就像我们的脚,每天都会沾染尘污,我们的私欲随时会被世界牵引,生出许多的恶来。几天不清理,就会沉积起来,长期留存,就更难清理,日久成疾,让人无力事奉,不肯读经丶祷告,以口犯罪,甚至停止敬拜丶聚会,落入各样的黑暗里。如果你一直没有好好地对付过自己的罪念丶过犯,就请尽快做一个深切的祷告吧!让主洗净你一切的不义。

主啊,我要安坐在袮的面前,脱去一切的包装丶虚饰,就近袮的活水,让袮洗净我。我纵罪如丹红,也能洗成雪白,因袮的宝血奇妙。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