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6月28日

站立得稳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弗六13)

神在人的患难中操练人的属灵品格;魔鬼也不甘心,抓住机会做偷窃毁坏之工,信徒因此进入属灵的争战中。面对两种势力,我们若对神有信心,以感谢和信靠降服在神的手下,魔鬼就束手无策;因为我们在全能者翅膀荫下,断没有甚麽能害我们。若我们只看环境,就会像彼得一样,看见海浪而掉进大海。

环境就在眼前,岂能视而不见呢?看是看见,却不要怕。主耶稣说:“不要怕,只要信!”(路八50)“怕”成为“信”的拦阻;因为人的心不能既怕又信。恐惧会掠夺人的理智,吞吃人的信心和盼望,恐惧不是从神而来,我们务要抵挡它,魔鬼就必逃跑了。我们的生命是主耶稣用宝血为我们赎来的,祂赎的价有多重,祂爱我们就有多深。主最爱我们,且爱我们到底,我们信心的根基要坚立在主爱的磐石上,祂永不叫义人动摇。并要多多思想主对信徒在苦难中的心意,忍耐 结果,主动地争战,就必看见神的荣耀。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