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6月24日

呈上你们的案件

耶和华……说:“你们要呈上你们的案件;雅各的君说:你们要声明你们确实的理由。”(赛四十一21)

加拿大住着一位爱尔兰圣徒,名叫“圣安妮”,她活到100岁。年轻时,她在一个人家帮佣,赚取微薄的薪资。那家的男女主人待人很刻薄。他们要她到一哩路外,爬过陡峭的山坡去打水,因为附近的一口井已经乾涸多年。一天晚上,安妮非常疲倦,便跪在地上向上帝祷告,跪着的时候,圣灵似乎让她看见这一段话:“我要在幽谷开活泉,我要使沙漠变成水池,旱地成为水源地。”

这些话深深打动了安妮,她就将苦情向上帝透露:“他们很需要水,但爬那陡峭的山坡,对我来说十分辛苦。”祷告完她就累得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她就提着水桶朝邻近水井走去。有人问她上哪儿去。她答:“我要去水井打水。”“没有用的,水井早就乾涸了。”别人提醒她。但任何人也阻挡不了圣安妮。她十分确信神的应许,继续一步一步朝水井走去;结果神果真在水井为她预备了83呎深,非常纯净的清水!

圣经里有许多人作过这样的祷告,像雅各丶哈拿丶雅比斯,他们都紧紧抓住神的应许来祷告,事实证明神并没有令他们失望。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